close














































同樣的


今天我留班啦      【我可是自願留班】


老師早上丟下狠話說


第三週我一定開扁


呵呵


剛剛好


就是下星期一


他也說


他打人一定打的很兇


想也知道


以前上英資課時


都可聽到他打人的聲音


呵呵


雖然老師要打人


但是現在的我


沒心情想這些事

 

星期日


同學約我去游泳


我爽快的答應拉


但.......


沒想到他也要去


別懷疑


不是我喜歡的人


是某位在前陣子


我對他的行為很生氣


無緣無故


懷疑我


好尷尬阿



反正見招拆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09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