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日子★


有點快過膩拉★


今天★


一半開心一半不開心★


不開心的就是★


老師今天對我說★


班長★


如果妳抓不到講話的★


我就登記妳★


唉★


被登記到可要被打耶★


當廖拔仔很點點點耶★


很好★


問題來拉★


很感動的是★


有人說★


班長說我吧★


呵呵★


但他只是開玩笑耶★


so★


我繼續思考★


到底要說誰★


好死不死★


一抬頭★


就看到有人說話★


呵呵★


有著落拉★


so★


不必在想拉★


老師問時★


我就說那兩位同學★


心想★


對不起呀★


誰叫妳們運氣差★


下課後★


我連忙去道歉★


還好★


他們幼小的心靈★


沒有留下一絲污點★


呵呵★















以上就是我今天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09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