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疑★

                                                                                                                  

一句對不起★


就想解決了拉★


不要把我想的太偉大★


 平常那也就算拉★


在即時狀態打★


對不起★


我就該原諒★


我也有脾氣★


每次還不都是一樣★


原諒原諒★


太過份拉★











一開始★


就懷疑★


原來★


我是這麼的讓妳不能信任呀★


我認拉★


不要每次都只相信他★


他說的都是對的★


那我們呢★


妳還記得我們嗎★

 

 

 

 

 

 


朋友★


都是假的★


夠虛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09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